微晶瓷隆鼻

首頁 > 診治項目 >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隆鼻 新一代輪廓塑形劑

  1. 非手術無恢復期,微整型五分鐘
  2. 新一代微晶瓷,造形自然不位移
  3.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效果更持久
  4. 衛生署已核准,組織相容最安全
  5. 韓國市場輪廓塑形劑排行第一名

 

RADIESSE『微晶瓷』是什麼?

微晶瓷隆鼻是一項注射式植入劑手術,由必治妥施貴寶公司(Bristol-Myers Squibbinc)與Bioform公司共同研發而成。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注射。微晶瓷經求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奶油狀的微晶瓷為凝膠狀質地,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微晶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觸感柔軟且自然,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RADIESSE微晶瓷是一項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為人體正常成分之一,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長達25年,現已經由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和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形的軟組織填充劑。

RADIESSE『微晶瓷』的優勢?

  1. 維持長效:與其他注射性產品相較,有更顯著的患者滿意度,可維持18~24個月以上。
  2. 塑形自然:新一代微晶瓷晶球體,塑形效果更自然,讓輪廓立體不著痕跡。
  3. 相容安全:非動物性、非人類來源的產品,杜絕由植入原料所造成的疾病與過敏的風險。
  4. 全球通用:世界各國已累積超過一百萬劑的使用量,安全性通過市場認證與考驗。
  5. 不易位移:穩定的合成配方,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延長治療成效不易發生位移狀況。
  6. 可分解性:非永久性,是一項具有生物相容性與可完全分解的塑形劑。
  7. 恢復期短:產品可經由27Gauge細針注入組織中,將注射微創傷口與病患恢復期減至最小。

RADIESSE『微晶瓷』的作用機制?

微晶瓷最初以填充物的形式存在 巨噬細胞開始吸收溶解膠狀賦形物 巨噬細胞溶解膠狀賦形物,並吸引纖維母細胞至治療部位新生膠原蛋白
新生膠原蛋白交錯鑲嵌住微晶瓷晶球 注射數個月,微晶瓷晶球會開始崩解,並藉由巨噬細胞的吞噬代謝吸收 電子顯微鏡下的微晶瓷晶球:崩解後的微晶瓷碎片透過巨噬細胞的吞噬,進入新陳代謝的程序中

RADIESSE『微晶瓷』的注射技術?

  • 微晶瓷適用於臉部輪廓塑形填補,唇部不可使用。
  • 請於您的受術者溝通,設定出一個適當的期望治療效果。
  • 使用表面麻醉劑或神經阻斷技術進行疼痛控制。
  • 以27Gauge細針置入深部真皮層,與皮下組織曾交界處,把針頭緩慢拉出並同時將微晶瓷注射於治療部位。
  • 以1:1等比例方式進行治療部位的填補校正。
  • 按摩注射的部位,並確定外觀呈現平滑狀態。
  • 治療後二周至三個月內確認病患情況是否需要微量矯正。
  • 若您需要更進一步的注射技巧或其他部位的治療,請與我們聯繫。

微晶瓷問答集

Q1、受術者是否需要進行皮膚測試?
A1:不需要,微晶瓷並不用進行術前測試,由於微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配方,不會造成毒性或是過敏反應。

Q2、微晶瓷是否有任何的副作用?
A2:臨床報告顯示非少的副作用發生,然而部份常見於注射所造成的治療部位皮膚反應,則可能發生如:腫脹、水腫、疼痛、搔癢、皮膚泛白、以及較為敏感等情形。

Q3、微晶瓷是否可以注射在其他植入物之上?
A3:微晶瓷不建議注射在其他的永久性植入物上,欲知其他的禁忌症,請參考包裝內之使用說明。

Q4、微晶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A4:不是,在注射進入組織後,賦形凝膠在數個月內會被溶解吸收,新生組織會包圍微晶瓷晶球,經過一段時間,微晶瓷晶球會逐漸崩解,並由正常的新陳代謝吸收。

Q5、受術者是否需要進行過量矯正?
A5:不需要,微晶瓷僅需等筆力矯正即可,其產品特性每毫升能提供最佳的矯正結果,相較於其他產品需要過量矯正方能達到較好效果的方式不同。

Q6、注射後是否會變硬或觸摸時有異物感?
A6:不會,微晶瓷在注射進入皮膚後,會一直維持柔軟且服貼著組織,並與組織周圍性質相同。

Q7、微晶瓷可存放多久?(未拆封)
A7:微晶瓷在原廠包裝未拆封存下,可於室溫中保存兩年的期限,請注意包裝上的製造日期。

Q8、微晶瓷治療可維持多久?
A8:微晶瓷治療在大多數的病患中,療效約可持續長達兩年,但毎個受術者視其情況不同會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括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形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性等。

Q9、受術者需要經過幾次的治療呢?
A9:大部分受術者在第一次的治療中即可達到最佳的塑形療效,若有其他狀況,則可利用後續的微調填補,達到他們所要求的治療效果。

Q10、微晶瓷是否通過衛生署許可?
A10:是的,微晶瓷已通過了歐盟CE Mark與美國FDA的臉部塑形適應症的許可,在台灣微晶瓷(瑞得喜植入劑)也通過衛生署許可,許可證號為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Q11、微晶瓷是什麼?
A11:微晶瓷是一種合成的生物軟性陶瓷,其主要成分為羥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簡稱CaHA。此成分已經被廣泛應用在醫學產品多年,目前也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做皮下填充劑的使用。

Q12、微晶瓷之功能為何?
A12:微晶瓷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形輪廓。可見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期間,就有明顯改善。

Q13、在微晶瓷的治療上,還有需要注意的事項嗎?
A13:在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s)下,微晶瓷植入劑是能被看見的。原因在於為晶瓷的CaHA成分會顯現在上述檢查中。但這並不會影響您健康的檢查或診斷,只需再檢驗時,向您的醫師或檢查人員說明有接受過微晶瓷治療的情況即可。

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療程衛教

療程注意事項:

  1. 瑞得喜微晶瓷是一種皮下植入劑,注射至皮膚軟組織後可以改善皮膚的皺摺紋路,支撐流失的皮下組織體積或雕塑臉部特定部位。
  2. 請於治療前告知您醫師,目前正在服用的所有藥物及過往治療病史。假如您正再使用血液稀釋藥物(抗凝血劑),如:異丁苯乙酸(普服芬)、阿斯匹靈(aspirin),或人蔘、銀杏、大蒜粹取物等,此類藥物可能會造成注射部位有較多的瘀傷或出血,需特別注意。
  3. 假如您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病史或對微晶瓷的任何成分會過敏時,您不應該接受微晶瓷的治療。
  4. 微晶瓷的治療過程中,是會有些許疼痛感。您的醫生可能會使用局部的麻醉劑,來減少您在治療過程的不適感。
  5. 為了達到良好的矯治效果,您的醫生可能會視需要按摩治療部位,已使微晶瓷平均分布。

療程術後衛教:

  • 術後請立即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以幫助紅腫及瘀傷的減緩。建議48小時內仍需間歇性的冰  敷,直到腫脹逐漸消退。如果腫脹持續太久( 約5天以上),請與您的醫生連絡。
  • 在治療後幾天,治療區域可能會有點麻木的頓感,此屬正常現象,而皮膚的泛紅,可能會持續3-5天,因人而異,一般在一週之內逐漸恢復正常膚色。
  • 注射48小時內應輕柔的清洗注射區域,避免用力揉搓或按壓。可以是情況,請依照醫生建議使用抗生素藥膏(Antibiotic Ointment)或口服止痛藥。
  • 治療後二天如有皮下出血(瘀青)的問題,需依照醫師建議方式處裡,請勿自行用藥;並且注意避免治療部位接觸保養品或化妝品。
  • 注射後一週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高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 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且顯著的效果。
  • 如有任何療程術後的疑問,請立即與您的主治醫師諮詢。

五分鐘無痛隆鼻術

 

RADIESSE 『瑞得喜微晶瓷』針劑是新一代產品,不僅能填補細紋和皺折,回復臉容的豐盈,賦予您持久性的自然與美麗。許多患者證實,效果可維持一年或更久。

瑞得喜微晶瓷啟動人體自然機制,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相異於其他填充產品, RADIESSE 瑞得喜微晶瓷讓您自身產生立即消除皺紋的神奇成分。

將包裹『微晶瓷』含鈣的微小晶球體注射到您想改善的皮膚裡,療程以簡單安全且侵入性最小的方式進行。當瑞得喜注射後,膠原蛋白新生程序啟動,在皮下刺激自體的膠原蛋白新生,如此可填補日漸流逝的豐盈臉龐,並且撫平歲月留下的痕跡。

RADIESSE 輪廓塑形劑是一種安全和方便的方式立即消除皺紋。患者對 瑞得喜微晶瓷的治療效果滿意度,明顯高於其他注射性隆鼻療程和皺紋填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