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首頁 > 診治項目 > 肉毒桿菌

| 肉毒桿菌:除皺 | 肉毒桿菌:塑臉 (國字臉) | 肉毒桿菌:Nefertiti 拉提 (下半臉拉提) | 肉毒桿菌:消除蘿蔔腿 |

肉毒桿菌:除皺

麗舒妥新一代A型肉毒桿菌素注射劑 (Botulinum Toxin Type A 500單位)

    Dysport 麗舒妥,對臉部動態性皺紋,如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效果很好,打針後只有極輕微的腫脹,或因個人體質關係較易瘀青,但一兩天後就會消失,除皺效果在施打後二、三天慢慢出現,一星期即達到最佳效果,並可維持4-6個月左右,對於不想施行拉皮手術又想要快速除皺的愛美的您,是理想的選擇。

    長期重複施打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並不會造成不良影響,在除皺效果消失後,就可以進行下一次肉毒桿菌治療,但是必須注意,如果施打的間隔時間太短,可能會因為誘發您體內的抵抗力而降低除皺效果,因此在兩次注射之間,一定要隔開三個月以上。

    臉部的表情是藉著臉部肌肉的收縮而呈現,過度的收縮、歲月的增長,會使皮膚彈性纖維逐漸失去彈性,而慢慢地出現魚尾紋、眉間皺紋、抬頭紋等動態性皺紋。動態紋與臉部習慣表情有關,表情深刻的人容易有動態紋路,有的人二十歲就已明顯感覺到到這種變化,有的人到接近四十歲才出現。

肉毒桿菌:除皺前後比較圖

肉毒桿菌:抬頭紋前 肉毒桿菌:抬頭紋後
除皺前:抬頭紋 除皺後:抬頭紋

肉毒桿菌:皺眉紋前 肉毒桿菌:皺眉紋後
除皺前:皺眉紋 除皺後:皺眉紋

肉毒桿菌:魚尾紋除皺前 肉毒桿菌:魚尾紋除皺後
除皺前:魚尾紋 除皺後:魚尾紋

肉毒桿菌:修飾國字臉除皺前 肉毒桿菌:修飾國字臉除皺後
除皺前:修飾國字臉 除皺後:修飾國字臉

肉毒桿菌:修飾眉型除皺前 肉毒桿菌:修飾眉型除皺後
除皺前:修飾眉型 除皺後:修飾眉型

TOP

什麼是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是英國一家最先進生物科技藥廠所精心研發的A型肉毒桿菌素注射劑,是歐洲第一品牌,與英國的 Burberry、Wedgwood,法國嬌蘭、C.D 同享盛名。Dysport 麗舒妥的除皺原理在於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治療後臉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不會形成皺紋,但未受治療的肌肉仍可正常收縮,因此不會影響正常臉部表情。以前,拉皮手術是去除臉上皺紋的唯一方法,但現在用 Dysport 麗舒妥素,即可消除皺紋,也可預防普見於年輕人的臉部細紋進一步惡化成更深的皺紋。

如何進行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治療

    以麗舒妥進行除皺注射整個過程只需5 ~ 15分鐘,因此有人稱為「午休美容」。您的醫師會根據您的皺紋紋路作出注射部位的判斷,用微細之美容用針,抽出非常精確的量打入引起皺紋之相關運動肌,因於針細,用藥量又極微小,施打時如同蚊蟲叮咬一般,一點兒都不感覺疼痛。有時醫師為了謹慎起見,開始採用較小的劑量,但或許您需要較大的劑量才會有滿意改善,如果屬於這種情形,只要在下次治療時提高劑量,即可達到最滿意的除皺效果。

注射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後,可以預期出現什麼效果?

    注射後的第二至三天,除皺效果就會出現,並且效果可維持4-6個月左右,除皺效果維持時間視個人體質而異,對於不想施行拉皮手術又想要快速除皺的愛美的您,是理想的選擇。臨床研究證明,持續的治療效果會隨著治療次數而延長,因此將來需注射的次數可相對地減少。麗舒妥肉毒桿菌如果與其他的臉部美容手術合併使用如膠原蛋白或雷射磨皮手術,可以得到更完美的整體效果,讓您水噹噹!由於其效果並非永遠持續,因此您的醫師會根據您滿意程度及要求,調整下次治療的部位,劑量或時間,非常有彈性。

注射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後會不會顯得不自然?

    專業的醫學美容專科醫師都已受過良好訓練,可以精確地注射適當劑量的麗舒妥到需要放鬆的肌肉。某些方面來說,麗舒妥反而是一種非常自然的除皺法,因為不需住院開刀、不需麻醉、不留疤痕。當放鬆肌肉的效果消,想要繼續維持除皺效果,只需再次注射即可。

TOP

注射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安全嗎?

    麗舒妥在過去十年廣泛地被應用在美容醫學,並沒有報告引起永久性副作用的例子,它已被證實是一種相當安全的除皺治療。打針後只有局部注射部位出現輕微的腫脹或疼痛,或因個人體質關係較易瘀青,但一兩天後就會消。極少見的情況會發生眼瞼輕微暫時性的下垂,這種現象只會持續一至兩週,您的醫生可以用眼藥水來改善這種情況。 由於沒有足夠的用於孕婦或授乳婦女安全性的醫學文獻,我們不建議孕婦或授乳婦女接受肉毒桿菌素注射。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注射針可用於哪些部位?

    它可用來消除動態性的皺紋,例如:眉間的皺眉紋、額頭的抬頭紋、眼角的魚尾紋或笑紋。也可以用來緩和國字臉及輕微的臉部不對稱 (大小臉) 或修飾眉型,使您顯得更青春美麗。另外鼻樑上的細橫紋、唇周紋 (如嘟嘴紋),脖子紋 (火雞紋) 以及下巴凹陷成皺摺等也都可以有滿意的效果。更新的用法是治療腋下、手掌、額頭以及腳底過度出汗 (多汗症) 的現象,讓你擁有一個乾爽的身體。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除皺的優點是什麼?

    進行麗舒妥注射不需任何事先準備工作,不用作任何事先測驗或檢,可以立即進行,隨到隨做,非常省時方便。
    接受治療後可以立即回到工作崗位,可從事一般日常活動及社交生活。
    由於其效果並非永遠持續,因此您的醫師會根據您的滿意程度及要求,調整下次治療的部位劑量或時間,非常有彈性。

注射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後要注意什麼?

    為了讓藥效發揮得更好,我們建議注射後的二個小時內,每隔15分鐘”運動”一下被注射部位的肌肉;同時為了維持最完美的除皺效果,我們建議注射後的四個小時內,不要劇烈按摩注射部位、不要上美容院吹頭髮、按摩頭部及不要做劇烈運動,24小時內避免搭乘飛機,如果您的頭部姿勢改變愈頻繁,愈會影響除皺效果。

TOP


肉毒桿菌:塑臉

肉毒桿菌素注射劑:Dysport 麗舒妥

Dysport 麗舒妥新一代 A 型肉毒桿菌素注射劑

擁有一個美麗的臉型

    大多數女人認為方形臉(或稱國字臉、大餅臉)看起來比較男性化,而且非常不美麗。我們女人最期望的是有鵝蛋臉的臉型,看起來才有女人味。如果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魷魚絲、牛肉乾或是口香糖等,會導致?`部的肌肉過度運動,就形成咬肌肥厚,也就是俗稱的方形臉,這是許多愛美人士心中非常介意的事。他門希望尋求理想的治療方式,是一種簡單,而且安全的方法,沒有開刀的疼痛,不需等待恢復的時間。肉毒桿菌就是符合這些需求的治療方式,而且效果明顯,可達到美麗的、女人味的、削瘦的瓜子臉。

塑臉改變運勢 現在開始

    台灣人社會非常重視「面相」,因為「面相」不慬反映人的審美觀,它更代表著人際關係的第一印象;尤其台灣文化哲學特別強調中庸和諧,對於一些具有「有稜有角」臉型的輪廓的人來說,便不討喜了。例如「耳後見腮」或有「反骨」的男人,被認為心機城府很深。而且東方人對「美」的觀念與西方人不同,東方人喜歡臉部線條和諧柔順,於是,太方的臉和太高的顴,比較不討人喜歡,也因此有人想盡辦法「變臉」。

    「國字臉」,俗稱為方形臉,是下半臉太寬所表現出來的臉形。正常人的臉在下半部多少都會有些平滑變窄的曲線,而國字臉最大的特色便是下半臉順沿上半臉的寬度發展,另外窗也描述著下半顎骨銳利的轉角 (幾乎呈九十度),正好像「國」這個字四方的外。下額可見銳利的轉角是屬於較輕微的,嚴重者還可見下顎骨向外傾,所以可能不只呈現「國」字的形狀,可能甚而呈現如「風」這個字向外擴張的字型。

    瓜子臉一直被視為是美女的指標,尤其小小的臉蛋更是現代愛美人士追求的主流,也難怪我們所見到的超人氣明星或新聞主播,她們的臉只有巴掌大小。為了追求這樣的楚楚動人的臉龐,首先要考慮的是自己是不是有所謂「國字臉」或顴骨高等臉部骨架太大的問題。

TOP

肉毒桿菌:塑臉前 肉毒桿菌:塑臉6個月後
塑臉前 塑臉6個月後

肉毒桿菌:塑臉前 肉毒桿菌:塑臉6個月後
塑臉前 塑臉6個月後

肉毒桿菌:塑臉前 肉毒桿菌:塑臉6個月後
塑臉前 塑臉6個月後

肉毒桿菌:塑臉前 肉毒桿菌:塑臉6個月後
塑臉前 塑臉6個月後

產生國字臉的原因

    國字臉的形成原因絕大部份與基因及種族遺傳有關,如東方人則常見國字臉形態。少部份人因為後天的習慣,如嚼口香糖、愛吃硬食,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成咀嚼肌的肥大。整體來說形成原因不外乎骨骼、肌肉、脂肪這三大要素,有時單獨存在,有時合併出現。

如何拯救國字臉?
    對於下顎骨繳突出或是嚼肌肥大,可選擇外科手術或做削骨、肌肉切除,或是可選擇免開刀的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注射來改善,對於東方人常見的嚼肌肥大成因尤其有效!

手術治療國字臉的風險

    手術是將凸出的下顎骨角切除,舊式的手術方法是耳邊切口開刀,則是是從下顎骨角旁的頸部劃刀,新的手術方法則是從口腔內將下顎骨角及下顎骨下緣切除,完全看不見疤痕。

    缺點:
    1. 疼痛,且可能傷及齒槽神經
    2. 恢復期長,約須2至6週
    3. 不對稱性
    4. 下顎骨角缺損、凹陷
    5. 須承受麻醉風險
    6. 非可逆性治療,不滿意無法回復
    對於兩頰比較有肉的臉,整形外科醫師往往會應用抽脂塑身的技術來塑臉。但是塑臉比塑身有更多限制,因為臉上重要神經很多,而皮下脂肪層又較薄,若抽得太深易傷神經,抽得太淺則又會造成皮膚不規模的下陷,變得臉部皮膚凹凸不平,抽得不夠又看不出效果,所以抽脂瘦臉要事先仔細評估。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治療國字臉的優勢

  • 不須開刀,不會留下疤痕
  • 不傷害組織,無須回復期,可立即上班
  • 保有骨角稜線,側面輪廓立體分明
  • 為可逆性的治療,對改變後的情形不滿意可回復原狀
  • 肌肉放鬆萎縮,相對影響骨骼,可修飾外凸骨角弧度

使用肉毒桿菌前

使用肉毒桿菌後

TOP

如何進行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注射?

    國字臉若是因為咀嚼肌肥厚造成的,則可以選擇施打肉毒桿菌素讓肌肉萎縮。這種方法變臉不必手術,也不需事前麻醉,只需要用極細的注射針在咀嚼肌部位施打5-6針,整個過程不到十分鐘,快速又方便,不似手術方式必須在臉上大興土木,而且注射後可立即上班或從事平日的活動,無須三個星期的腫脹休息期。

Dysport麗舒妥注射後會出現什麼效果?

    由於Dysport麗舒妥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肌肉萎縮,讓咀嚼肌「暫時性休息」,因此臉頰肌肉在注射後第一個月平均縮小百分之七,第二個月縮小百分之二十,第三個月縮小百分之三十,成果相當良好。要達到最完美的瘦臉效果,整個療程約需注射三次以上,每次4-6個月;這樣讓臉蛋消瘦下來後,只需每年施打一次即可繼續保持相當程度的鵝蛋臉形。
    治療前不須用麻醉劑,但醫師可以在注射部位冰敷一下。治療時間大約10分鐘就可完成,使用細的注射針將Dysport麗舒妥注射入肌肉,可能會有輕微疼痛感,大多數人覺得像是昆蟲咬到的感覺,治療後可照常社交活動。大約2~4個星期,Dysport麗舒妥開始產生功效,最大的效果大約在2~3個月。
治療前
女性 26歲
注射保妥適®前
女性 38歲
注射保妥適®前
男性 35歲
注射保妥適®前
治療後
女性 26歲
注射保妥適®6個月後
女性 38歲
注射保妥適®6個月後
男性 35歲
注射保妥適®1個月後

Dysport麗舒妥注射後要注意什麼?

    因為注射Dysport麗舒妥肉毒桿菌素本身並不會留下永久性的後遺症,非常安全,唯必須注意的就是配合減少兩頰咬肌運動的頻率與強度,極少部份的人因為局部打針而有小部份血腫情形,1至2星期則會消退。

    作用持續時間約6至12個月,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Dysport麗舒妥只作用在注射的部位,很少人覺得有不舒服的現象。偶爾發生的副作用包括:酸痛感、瘀青,這可以化妝掩飾。治療後幾個星期可能會較無力咀嚼硬的食物,一般吃東西或喝飲料則不受影響。

為什麼 Dysport 麗舒妥肉毒桿菌素可以塑臉?

    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肌肉運動的神經傳導物質,讓肌肉放鬆。而兩頰咀嚼肌的肌肉是一個長期咀嚼動作成的肌肉肥厚部位,將肉毒桿菌素注射在咀嚼肌上,可以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減少肌肉動作的強度,肌肉一旦比較少用原本肥厚的肌肉會瘦,兩頰骨頭結構也會伴隨著被吸收增加,而重新塑形,因此臉形改變可以持續下去,達到塑臉的效果。

Dysport麗舒妥治療價格貴嗎?

    臉部美容方式中,打肉毒桿菌是相當划算的,很多人比較了其他美容花費,如做臉、染髮、除紋乳霜之後都覺得打肉毒桿菌非常值得。就像一位消費者說的:打肉毒桿菌比想像中的划算,大約和3次做臉或上幾次美容院染髮的花費是一樣的。

TOP

如果沒有繼續治療,皺紋會更糟嗎?

    不會的。數個月後,你的皺紋只會漸漸回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絕不會變得更糟。

Dysport麗舒妥可以和其他美容方法併用嗎?

    Dysport麗舒妥肉毒桿菌經常與其他臉部美容治療方式,如膠原蛋白或雷射磨皮手術合併使用,以達到更完善的整體效果。現在有研究證明,二氧化碳磨皮手術合併使用Dysport麗舒妥,其治療效果遠比單獨使用磨皮手術要好。然而,在接受治療之前,妳還是應該和你的專科醫師討論有關合併治療的問題。

Dysport麗舒妥的作用原理?

    許多臉上的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Dysport麗舒妥肉毒桿菌可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當這些肌肉放鬆後,你不會一再活動他們而又形成表情皺紋。所以漸漸地,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

    Dysport麗舒妥肉毒桿菌只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肌肉,如提眉肌,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也就是說它只作用在你想治療的部位。

TOP

相關新聞:

妮可基曼被爆 長期靠肉毒桿菌撐臉

中國時報 李雨勳/綜合報導

妮可基曼形傳言不斷,雖然她曾表示從未在臉上動過任何手腳, 但英國《每日郵報》引述加拿大美容中心的醫師說法, 指妮可靠肉毒桿菌除皺,長期注射下來,臉長得跟蝙蝠沒兩樣!

身懷六甲的妮可基曼前陣子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全身上下容光煥發,臉部絲毫不見皺紋,但加拿大權威美容師布朗恩卻大爆她打肉毒桿菌成癮,「每當大型活動前2、3周,妮可就會要求打肉毒桿菌,難怪她在頒獎典禮的表情很僵硬。」她解釋注射後,會導致4到6個月臉部僵化,妮可用藥過於頻繁,反而容易招致反效果。

除了妮可外,雪兒、瑪丹娜、席琳狄翁及席維斯史特龍也傳是肉毒桿菌愛好者,63歲的麥克道格拉斯為了跟嬌妻凱薩琳齊塔瓊斯匹配,被爆7年前曾做過拉皮、豐唇及縮胃防復胖等手術,最近還將再拉皮。

TOP


肉毒桿菌:Nefertiti 拉提 (下半臉拉提)

    唯一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使用於美容除皺的肉毒桿菌素

    Nefertiti娜芙蒂蒂是古埃及最美麗的女人,她擁有女人夢寐以求的完美輪廓,她優雅的側臉與天使般的頸項,被全球美容外科醫師視為整形的典範。

    「肉毒桿菌全臉拉提」加入了臉部自然平衡的全新概念,在解決惱人皺紋問題的同時,只要再下顎處的潛層擴頸肌再多加注射幾點 BOTOX ,就可以達到驚人的拉提效果,如此簡單的方式風靡歐美,又被稱作 Nefertiti Lift 娜芙蒂蒂拉提。

    今天你 BOTOX 了嗎?全球美容專科醫師一致推薦:除皺.拉提.打造小V臉。預防老化,展現青春無痕之美 Wrinkle Removal。

    只要一大笑,臉上的皺紋就會自動跑出來,再厚的粉底也遮掩不住。用昂貴的頂級保養品,也許水嫩了幾分,但那些深深的刻痕還是抹不掉。

    每次同學會時,同窗好友看起來都那麼樣的年輕,總是充滿自信的開懷大笑,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就用 BOTOX (肉毒桿菌) 來保養自己。

    隨著時間的增常或因為一些不當的表情,都會使我們臉部的肌肉過度使用,而造成一些動態性皺紋,現在只需要在您的皺紋部分注射少許的 BOTOX,就可以放鬆那些因為大笑或皺眉而過度收縮的肌肉,幾天後你就會慢慢發現,皺紋不見了‧自然‧年輕‧迷人的面貌重現。

TOP

肉毒桿菌:Nefertiti 拉提 (下半臉拉提) 前後比較圖

Nefertiti 拉提 (下半臉拉提) 適合對象:

  • 臉部鬆垮下垂,想拉皮,又害怕手術風險的人
  • 有皺紋,眼角眉尾下垂而顯老態的人
  • 下顎曲線模糊 / 雙下巴
如何施打 BOTOX :
    瘦小臉的治療很簡單,大約只需要10分鐘的時間,使用很細的針,將 BOTOX 注射至臉頰兩側肥厚的咀嚼肌,大約2-4星期後,這肌肉會開始變軟,最大的效果會出現在2-3個月之間,作用持續時間約6-12個月,一次注射,並不會永久的定型,建議兩年內,每六個月注射一次,以發揮最大療效,維持最完美的臉型。

TOP

Nefertiti 拉提 (下半臉拉提) 案例分享

案例一:

    我是一個業務行銷經理,工作的壓力及生活的操勞,早讓我忘了年輕時的樣貌,朋友們看到我都不好意思說:「妳老了!」,都只是輕言的說:「妳看起來真的好疲憊!」,生日那天,同事Amy帶著我到專業的診所接受「肉毒桿菌全臉拉提」的治療,好驚訝!真的像她告訴我的效果一樣,不僅皺紋消失了、下巴變尖、整個輪廓變得緊實,臉像小了一大號…看起來年輕又神采奕奕!這樣一個簡單、安全、自然、物超所值的療程,只要20分鐘,輕鬆幫妳找回十年青春,心動了嗎?別再猶豫了,漂亮要趁早!

案例二:

    SuperV Face 人見人愛小V臉
    不要以為我天生就是最上鏡的,超V小臉美人,自從去年暑假,同學介紹我注射BOTOX之後,過去為了臉型困擾已久的我,從此脫離「肉餅臉」,妳知道嗎?好多人都說我瘦了,其實,這都是BOTOX的功勞,讓我從今以後,不必節食減肥,就擁有最俏麗的小V臉。

案例三:

    For MEN 年輕有型的 powerful LOOK!
    餐敘時,觀察著同桌的老友們,忍不住嘆道:「男人真難為!」每個人都有著和我一樣的問題:兩枚肩深深的皺紋或總是深鎖的眉頭,即使沒有憂愁痛苦的情緒,習慣性皺眉的問題,讓我看起來蒼老、嚴肅、不快樂、旁人總以為我在生氣,給人難以妥協不好溝通的印象,經過專業醫師的分析解說之後,我選擇接受BOTOX治療注射,這真是個方便有效的方法,不僅皺紋消失、眉頭開了、連癡肥的雙下巴都不見了!連女兒都說我變年輕了,看起來和藹又開朗,原來,到診所接受治療就像朋友們去吃頓飯一樣簡單,你一定要試試!
臉部鬆垮下垂主要是因為:
    地心引力、脂肪堆積凸出、皮膚失去彈性而鬆弛、肌肉下拉變強等原因,利用肉毒桿菌素解決暸肌肉下拉的問題,當下拉的力量消失,整個臉部線條往上提,即可改善鬆垮現象,「肉毒桿菌全臉拉提」療程簡單,只要20分鐘,立刻恢復正常作息。
Only BOTOX 世界領導品牌無可取代

    BOTOX保妥適是透過高科技的純化過程製造出的肉毒桿菌素,自1989年美國FDA核准至今,已累積全球近20年的臨床使用經驗,而且是唯一衛生署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許多的科學證據更證明了,BOTOX保妥適的獨特成分,可精確地作用在注射的部位,給您安全、有效、可預測的治療結果,那種快速又自然美麗的效果,以及百萬人的使用經驗,讓BOTOX保妥適成為全球美容醫學的首選治療,除了認清BOTOX保妥適之外,也請向受過專業訓練的合格醫師諮詢及接受治療。

    請指名紫色包裝的BOTOX保妥適,以確保您的治療是最安全有效的

TOP


肉毒桿菌:消除蘿蔔腿

趕走“蘿蔔腿”散發誘人魅力!
您是否為一雙“蘿蔔腿”感到困擾?
時尚雜誌中的模特兒身材窈窕,雙腿又細又長,散發著女人魅力,令人羨慕不已。可是世上擁有模特兒身材的人又有多少呢?女人們總喜歡穿上具時尚感的服飾,包括短裙,但若擁有一雙“蘿蔔腿”,就恨不得將雙腿隱藏在長裙和長褲之下。
不少女人因為常穿高跟鞋或運動而使小腿肌肉過度發達,雙腿變粗。您可能深受相同困擾多年,而您能做的卻只是遮掩,連穿上短裙這樣簡單的事情,竟是永不可及的夢想...

“蘿蔔腿”怎樣形成?
小腿肚上名為腓腸肌(gastrocnemius)的肌肉,會因為長期運動或穿高跟鞋而日益發達,變得肥厚,小腿看起來非常粗壯,形成〝良性小腿肌肉肥大症〞(benign calf hypertophy),這就是俗稱的“蘿蔔腿”。如果腿粗的原因是“肌肉發達”,抽脂的治療方式就不適用。
擁有“蘿蔔腿”的女人們希望追求的理想治療方式,是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毋須動手術,沒有開刀的痛楚,亦不需等待恢復的時間。保妥適 BOTOX就是符合這些條件的治療方式,而且效果顯著。

注射保妥適 BOTOX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可以讓過於發達的小腿肌肉降低收縮張力,因而變成平滑、纖瘦,具線條的腿形,看起來更顯女性魅力。它的治療非常簡單,毋需開刀,只需20分鐘的療程,將藥物注射於小腿多個部位,便可使肥厚的肌肉纖維,改善惱人的“蘿蔔腿”。
治療前不需用麻醉劑,只需用極細注射針將保妥適 BOTOX注射於小腿的腓腸肌即可。注射時會引起輕微的疼痛,注射後腿部亦會有輕微酸痛與瘀青,但都是短暫的。注射後約1至2星期保妥適 BOTOX開始產生功效,三個月後效果更佳。保妥適 BOTOX藥效可以維持6個月左右或更久。藥效時間會因注射劑量與個人狀況有所差異,穿著高跟鞋或運動可能使小腿肌肉張力恢復加速,而使注射間隔縮短。請與醫師討論再次注射的時間,以維持更長久的效果。

有關保妥適 BOTOX
自1989年在全球上市之後,保妥適 BOTOX就被廣泛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包括中風及腦性麻痺引起的肢體痙攣、運動障礙疾病(例如斜頸症、眼瞼痙攣與半面痙攣等)、多汗症、頭痛及背痛等疾病,在美容除皺的治療更是廣為人知。保妥適 BOTOX於1999年獲衛生署核准於國內上市,用於治療多種因肌肉過度收縮引起的疾病(如斜視、斜頸症、半面痙攣、腦性麻痺等),全球已有數百萬人士使用,藥品的安全性及有效性已受肯定。保妥適 BOTOX並於2003年獲衛生署核准於除皺及治療多汗症用途。保妥適 BOTOX與其他藥物一樣,都可能造成某些副作用,一般而言,保妥適 BOTOX所造成的副作用都是暫時性的。如對副作用有任何疑問,可直接請教您的醫師。

肉毒桿菌:消除國字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