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膚雷射

首頁 > 診治項目 > 柔膚雷射

MAX 柔膚雷射之儀器柔膚雷射之儀器
黑娃娃雷射光
白娃娃淨膚光

柔膚雷射分:1. 黑娃娃雷射光 、 2. 白娃娃淨膚光


柔膚雷射-黑娃娃雷射光

柔膚雷射-黑娃娃雷射光,結合1064奈米波長雷射光+醫療級碳面膜,利用光熱微爆作用,達到縮小毛孔、緊膚的最佳效果。

適應症:

  1. 縮小毛孔、清除粉刺
  2. 撫平細紋、緊緻肌膚
  3. 減少油光、改善痘痘
  4. 淡化黑斑

正宗塗碳治療3步驟:

1.柔膚雷射醫療級碳面膜能深入角質及毛細孔,能提高雷射光療效,和一般美容敷臉用碳粉不同。 

2.柔膚雷射光對醫療級碳面膜產生第一重光熱微爆作用,能清除粉刺、嫩膚、淨白及減少皮脂分泌。

3.接著第二重光熱效應,刺激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毛孔縮小及緊膚效果。


柔膚雷射-白娃娃淨膚光

柔膚雷射-白娃娃淨膚光作用在表皮層,能清除表殘老廢角質,快速淨白角質層黑色素、均勻膚色、嫩膚,無痛、安全、立即有效。

適應症:

  • 快速淨白
  • 均勻膚色

MAX柔膚雷射之原理

MAX 柔膚雷射使用特定波長 1064 奈米 (nm) 的光波,並藉由塗抹於皮膚上的醫療級碳面膜 (carbon chromophore) 將能量高度集中而產生光熱微爆作用,除了可以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深層毛孔內皮脂,使表皮及毛孔細緻化之外,更能穿透深入使真皮層及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新生、緊緻重組,增強毛孔的緊縮作用,並保持皮膚的張力與彈性,而且不傷害正常的皮膚組織,醫學驗證治療 3 次後,臉部膚質及毛孔縮小的改善可達到70 %,並發現細紋減少了,且能淨化美白膚色,創造柔嫩、細緻有光采的新膚質,如鑽石般令人驚嘆!

治療禁忌
※過敏皮膚。
※皮膚細菌及病毒感染者。

TOP

MAX 柔膚雷射與其他方法比較

柔膚雷射是繼脈衝光之後最近發展的午休美顏術,治療後無傷口,可以立即上班、上妝,效果持久遠超過傳統皮膚美容方式;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結痂、疼痛、流血、感染,也不會像果酸 (化學) 換膚引起皮膚不良反應。另外,對毛孔粗大及換膚治療的功效則比脈衝光來得有效,又較無疼痛,而且治療後不反黑,比脈衝光更適合黃種人,更能滿足大部份愛美的消費者!

MAX 柔膚雷射治療所需的次數

MAX柔膚雷射是一個循序漸進的治療,每隔 2 ~ 4 週治療一次 (每週回診追蹤),請配合醫師持續治療,一般需 3 ~ 5 次的治療。

MAX 柔膚雷射治療後須知

治療後皮膚反應

  1. 治療部位會有如日曬後輕微紅熱感,此時可冷敷肌膚,一般約 20 分鐘 ~ 數小時即會消褪。
  2. 治療 3 ~ 5 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
  3. 治療後隔天少部份會出現幾顆痘痘,此有助於皮膚修復過程,約 3 ~ 5 天消失,你可回門診給醫師診治。

治療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2~4週須加強防曬措施,若過度日曬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2. 雷射治療時的疼痛感覺如橡皮筋彈在皮膚上的感覺。

治療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若有灼熱不適感,可每小時冷敷約10~15分鐘以增加舒適。
  2. 傷口視需要會貼上人工敷料或紗布,請遵循醫護人員教導的方式換藥。
  3. 治療後當天勿碰水並儘量保持乾淨,切勿碰觸、用力壓迫或搔抓傷口。
  4. 因傷口對陽光極為敏感,所以在治療後至少3~6個月不可直接曝曬太陽,早上及外出前須擦拭SPF25以上之防晒乳保養並儘量撐洋傘及戴帽子防曬。
  5. 痂皮脫落後(約7天)才可正常洗臉、化妝、游泳,洗臉時別太用力且暫勿用磨砂膏及做臉。
  6. 雷射治療後一週請回門診觀察傷口癒合情形,一個月後需再複診觀察治療效果。

TOP


Skin Toning 晶透亮白術  擺脫肝班 還你淨、亮、白

何謂肝斑?

肝斑(Melasma),俗稱黑斑或孕斑,常發生於30歲以上的女性,好發部位多於兩頰並且呈現暗紅色。其形成原因目前不明,包括紫外線刺激、遺傳、荷爾蒙、口服避孕藥、甲狀腺不正常分泌等等。

肝斑的治療以高能量雷射、換膚、淡斑藥膏、美白產品為主,由於成因複雜,頑劣易復發,快速的治療,常易更黑、更惡化,目前仍無法有效治癒、減緩再度復發速度。現在,這個棘手的問題,結合「Skin Toning 晶透亮白術」可解決肝斑的治療難題!
經臨床實驗證實,一次療程後,肝班會有近80%的改善效果,肌膚整體明亮度提升,達到真正的「晶透亮白」新光采!

Skin Toning 與傳統治療方式比較

  Skin Toning 晶透亮白術 化學換膚 淡斑藥膏
主要機轉

溫和雷射光
有效淡化、調節黑色素

利用高濃度酸類使皮膚溶解
促進皮膚代謝

降低黑色素合成效率
副作用

減少刺激,降低復發
術後不會更惡化

易復發
皮膚會結痂、色素暗沉、易敏感

易刺激
肌膚易敏感、發癢、暗沈

術後護理 加強保濕及防曬

傷口避免碰水,加強防曬
於AM10:00~PM2:00避免出門

避免日光直曬
並加強防曬

效果立即度 3~5週 須待皮膚更新完成,一般約4週 20~40週
去除肝斑效果

表皮、真皮層
肝班都能有效淡化

只對淺層肝斑有效 只對淺層肝斑有效
疼痛感 刺痛感
效果維持時間 3~6個月 1~2個月 約3個月

治療前 治療後

Skin Toning 作用轉機

Skin Toning利用溫和雷射光,能輕鬆深入肌膚底層,調節黑色素細胞,避免過度活性,減少復發速度,不反黑,不惡化,結合黑娃娃雷射光,加強淨化黑色素,由內而外有效擺脫難纏頑劣的肝斑,回歸晶透亮白的自信面容,從此不再費心遮瑕!

治療注意事項:

  • 治療當天避免濃妝。
  • 治療1~3天內勿用去角質、A酸或果酸、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 治療後洗臉動作需輕柔,避免過度刺激皮膚。
  • 治療後3~5天會有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的正確反應,請加強皮膚保濕與防曬(SPF25以上),並以傘、帽隔離陽光。
  • 避免接近熱源使皮膚過熱(過度飲酒、三溫暖、溫泉、烤箱、蒸氣浴、溫水勿超過35度以上等)。
  • 在治療過程中可以搭配其他如維生素C、Q10、熊果素及膠原蛋白等保養品效果會更佳。
  • 禁用對於光敏感的食物與藥物,如芹菜、香菜、薄荷,藥物如磺胺藥、四環黴素避孕藥、女性荷爾蒙等。
  • 個人膚質及狀況的不同,療程時間、回診時間及注意事項會有所不同。
  • 肝斑是無法根治的症狀,但經完整的療程,還是可以達到80%的改善。

 

 

 

 

 

手術前
手術後
手術前
手術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