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術

首頁 > 診治項目 > 隆鼻手術

隆鼻:

東方黃種人的鼻子與西方人相比,常見的不足之處的就是鼻樑不夠挺、鼻頭肥厚圓潤、鼻翼過大等特徵,而十年以前尋求隆鼻來改善這些缺陷者,醫師多半採用"L"形人工矽膠鼻骨來隆起鼻樑與鼻頭。此種傳統隆鼻法只要做得恰當,維持終生無問題的機率大約在六至八成。但有少部份先天條件較為不足的族群,經由L形鼻骨硬把鼻尖撐起來,在數年後可能會逐漸因為矽膠在鼻尖的壓力點過大,而逐漸有鼻頭皮膚變薄的情形產生,嚴重者甚至有穿透肌膚而外露的可能。

隆鼻須知 :

鼻分為外鼻和鼻腔。外鼻包括鼻根、鼻背、鼻尖、鼻小柱、鼻孔、鼻翼、軟三角、鼻尖上區、鼻翼溝;鼻腔包括鼻前庭、鼻甲、鼻中隔。鼻子居於人體五官正中而且是最突出的位置。它的大小、形狀以及與面部其他器官的比例關係,決定了一張我們每天必須面對眾人的臉。身體器官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達到成熟定型的階段。對於鼻子的發育而言,必須等到十四、五歲青少年時期,才漸趨穩定。就如同許多其他的整形手術,求診者應該要有足夠的思考判斷力,審慎考慮接受手術的必要性,而不應該是在親人或朋友的慫恿下,冒然行事。基本上,該項手術並沒有年齡的上限。它可能會與其他美容手術併行,以改善面部整體的外觀。

試問自己是否合宜接受該項手術

倘若你有出現下列的狀況,或許不妨考慮:

1. 鼻子不成比例的過大

2. 鼻樑有明顯的突起背脊

3. 從正面觀,鼻翼太過寬闊

4. 鼻尖過度下垂

5. 鼻尖頭部過大及肥厚

6. 鼻孔部位過度寬大

7. 鼻樑彎曲變形

8. 兩眼間鼻根太過塌陷(東方人最多見)

精緻隆鼻

隆鼻手術前(正面) 隆鼻手術前(正面)
隆鼻手術前(側面) 隆鼻手術後(側面)